颀典‖颀老爷咂

【墨夷】别让他醒来Ⅳ

Part 4

         夜晚,以它的包容力著称。它为所有的善行恶举掩护,当太阳履行了应尽的职责,月色代替了阳光,蠢蠢欲动的人们,从掩护他们的伪装下爬了出来,显现出人性最真实的一面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 这里是奇文镇,是离神权最近的地方,是明日族长加冕礼的最后一站。
月使站在最后一户需要搜查的房前,抬眼看了看星光。

    “贝娜你知道吧,不,你一定知道。”莉丽慌乱地闯进贝娜的房间,语无伦次地说。“各个种族的弱点都被墨夷家族牢牢地抓着,拜托,告诉我,告诉我如何可以不吸血?”一双红眸难掩饰吸血的欲望,白皙的皮肤愈发惨白,左手卡住喉咙,在脖上留下道道血痕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 “我... ...”贝娜吃惊于莉丽是如何到达这里的,她不认为莉丽的魔力强大到能自由出入这里而不被发现。“我,我听说过这么回事。但… …但那是记录在族长的‘第一本魔法书’里的东西”贝娜很犹豫地说“我还没见过。”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家族的禁忌,是不能说的。”
  

       莉丽轻轻笑,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“是啊,不能说的。哥哥他明知道的。罢了... ...罢了,贝娜我恨这里,恨这里茉莉花的香。你恨这儿吗,不,你不会恨的,这里给了你一切啊!无论如何你都是神!而我只是一枚棋子。你永远不会了解我的。哦,对。你也是一枚棋子,没有什么差别呢。我们都被骗了!自始至终!都在别人织的梦里。”她歇斯底里地扑了过来,却在贝娜身前一寸的位置上突然消失了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