颀典‖颀老爷咂

【墨夷】别让他醒来Ⅵ

Part  6

   
        白色的... ...到处都是白色的茉莉花!可怕的茉莉花!她看到了,看到了莉丽。闻到茉莉花香的吸血鬼是会开启嗜血欲望的。“她已经疯了,8个小时以前她被我引起嗜血的欲望,已经咬死奇文镇一千多人。”
   

     “要么你杀了她,要么她咬死你”,成木说,并递给她一枝茉莉花。成木认为和波利比起来,他从不曾利用贝娜。这让他得到了极大的宽慰。

     “不要!”终于一道红光射进莉丽的体内。并没有因恐惧和混乱而泯灭的良知,使得发出的只是一个加了‘眩晕’的‘钻心刺骨’。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!为什么?!”贝娜轻声啜泣起来。
       “只有这样她才不会伤害你呢,至于咬死的其他人?他们都是微不足道的,如同小草与蚂蚁那样”
小草与蚂蚁?!她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将那些生动的面孔与它们联系在一起。那是恶魔才有的想法!

         莉丽倒下了,金发枕在草地上,如若不见白衣白裤沾染的他人的鲜血,一切都如初见一般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贝娜不清楚之后的仪式是如何进行的,无论是事件本身,还是那番‘恶魔论’对她的冲击都太大了。当过了很久,久到她足以把所有的事情梳理了一 遍时,她才发觉她已经进入了族长的密室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屋的中央赫然就是墨夷家族的‘第一本魔法书’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突然痴痴地笑了,然后径直将书翻到载有抑制吸血族吸血方子的那页。她没看见什么。只是静静地躺下,如同当年成本与月使在祭祀殿前草地上那样,如同和莉丽于树荫下那样,像着她念想了很久,躺在妈妈的怀里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觉得好累,当感官逐渐离她而去,意识就越发清晰。
在这场有意识的谎言编织的梦里,月使也好,莉丽也罢,还是她贝娜,不过是操梦者。通过臆想操纵的戏子,当梦一一醒来,面对残忍,只是撕碎天真后的领悟。

       ‘这场梦多想不要醒来啊!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梦就迟早要醒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存在于梦中,就不要回到现实,趁着还未完全清醒,再在梦里醉一场吧。
贝娜于现实于梦境唯一的一次勇敢,起于死亡,止于死亡。

【这场梦里谁才是织梦者?你以为是成木?拜托,是我。】

tbc .

评论

热度(1)